行业新闻

        

    美国最大的轮胎制造商固特异橡胶轮胎公司(Goodyear Tire& Rubber Co.)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将其北美市场的乘用车和轻型卡车替换轮胎价格在原有基础上提升8%。这是该公司近两个月以来第二次宣布提升轮胎产品价格,提价原因仍然归咎于原材料价格的不断上涨。
    此前,固特异公司曾宣布,自2011年5月1日起,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所有品牌轮胎的售价将在原有基础上上涨6%。
    在美国市场,面对原材料价格上涨,不仅仅是固特异提高了价格,几乎所有轮胎供应商都作出了提价回应。
    米其林北美分公司表示,该公司将从5月1日起提高其北美乘用车及轻卡替换轮胎价格。此前,该公司曾宣布,于2011年2月1日起,该公司将根据不同产品类型提高其轮胎价格。
    2011年3月15日,固铂轮胎(CooperTires)宣布,该公司将根据产品类型不同有区分的提升其轻型汽车用轮胎的价格,其轮胎价格的平均涨幅达8%-9%。大陆轮胎公司表示,自2011年5月1日起,大陆公司替换轮胎在美国市场的售价将在原有基础上提升6%。
    此外,普利司通美洲轮胎分公司(Bridgestone Americas Tire Operations)也宣布,该公司将于2011年5月1日起提高替换轮胎和配套轮胎价格。据悉,普利司通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乘用车和轻卡用轮胎售价最高涨幅达8%。

来源:盖世汽车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