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政策

    本政策适用于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的网站,本文件简要说明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成就个人资料的收集、保存和使用方面的一般规范和做法。本文件是专为保护访问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的用户和访客的隐私而制定的。
第一条:隐私保护


    用户在本站注册时,会通过注册表格等形式要求您提供一些个人资料,如:您的姓名、性别、年龄、出生日期、电子邮件或通信地址、家庭住址、教育程度、公司情况、所属行业等。本网站敬请用户绝对放心:在未经用户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本站绝对不会将用户的任何资料以任何方式泄露给任何一方。但当政府部门、司法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网站披露个人资料时,本站将保证遵守国际通行的隐私保护标准或根据执法单位之要求或为公共安全之目的提供个人资料。在此情况下之外任何披露,本网站均得免责。
第二条:修改权


   您有权进入您的个人数据并予以修改或要求将其删除。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将尽力确保个人资料适时,准确和完整。
第三条:安全和保密


   为保证本网站上收集的个人资料的安全和私密,本网站采取数据网络保护措施,例如,通行的防火墙和密码保护。只有有必要使用个人资料及受过专门训练能够适当处理并严格保密个人资料的雇员才能进入个人数据库。


第四条:匿名数据
   本网站上收集的大多数资料都是匿名的,例如,您访问的网页和您进行的检索。当您访问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的网站时,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不会收集您的个人资料,除非得到您的同意。


第四条:滥发邮件
    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不滥发邮件,但是,当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认为某些产品,服务或其他资料对您有用,则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有保留使用电子邮件通知您的权利,但届时会让您选择是否需要该等服务。


第五条:与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联系
    如果您对本隐私政策有疑问或进行投诉,或者您对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的隐私政策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与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联系,邮件地址是:sate@sate.com.cn


    本隐私政策自2009年11月12日生效。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致力于不断地改善相关的技术和服务以便更好地处理您向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提供的数据,为此,欢迎您经常光顾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