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在北京车展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昨日下午,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在北京举行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12月21日至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区时间为12月21日-23日),12月20日定为媒体日。本届展览将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展示主题,彰显最前沿的绿色技术、科技革新,充分发挥广州独特的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与广大海内外企业一起,共同创建汽车行业的辉煌未来。

  

    第八届广州汽车展览规划面积160000平方米,使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区全部13个展馆及B区3个展馆。其中,乘用车展区预计使用9个展馆,规模约9万平方米;商用车展区使用1个展馆,约1万平方米;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展区共使用6个展馆及部分室外场地,约6万平方米。                

 

                                                                   来源:汽车之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