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导读]3日下午,吉林省境内发生的特大交通事故已经造成17人死亡。经进一步确认,共有37人受伤,伤者中有4人伤势较重。据初步调查,该客车涉嫌超员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 
事发现场,卧铺客车已被完全烧毁。 摄影:安丽娜
 

                      9月3日,事故现场的大货车仍在起火。新华社记者 肖潇 摄

     新华网长春9月3日电 (记者宗巍张颖姚湜)3日下午,吉林省境内发生的特大交通事故已经造成17人死亡。经进一步确认,共有37人受伤,伤者中有4人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后,受伤人员先后被送往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二部和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等医院进行救治。据介绍,目前这4名伤势较重的人员,经过及时救治目前并无生命危险。但医生表示,所有伤者都不排除发生病情变化的可能。
     当日14时53分,长春绕城高速公路哈尔滨方向164公里处,青岛华旅运输公司的卧铺客车左前胎突然爆胎,冲过护栏后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入对向车道,与辽宁省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马物流有限公司的半挂集装箱货车正面相撞后,两车起火发生燃烧,造成卧铺客车内13人当场死亡,半挂集装箱货车内3人当场死亡,伤者中一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