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汽车之家 日期:2010-07-28 15:00  责任编辑:刘旺 

        [汽车之家  百色新闻]   725下午16时左右,一场大雨过后,在国道323线上,一辆凌云往田东的客车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至右江区与田阳交界的三塘路段时,车辆左后轮主轮突然爆胎造成车辆失控,导致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中的车辆与右边护墙发生碰撞后侧翻,事故造成车上1名乘客死亡,另有15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百色消防武警、公安交警、120急救中心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并维持国道线交通秩序。下午17时许,伤者全部被救护车送到了百色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该核载19人的中型客车上载有乘客17人,事故导致1男子现场抢救无效后当场死亡。在其他的伤员中,15岁的小女孩右小腿骨折,一中年男子右手粉碎性骨折,伤情比较严重,至18时许,所有伤者均得到有效医治。

 

 

 

目前,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