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2010年3月9日~11日,2010广州国际交通展览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开幕。而作为国内客车业领军品牌的宇通,携旗下三款明星产品耀世登场,“三枪”在广州大放光芒。它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奇”和悬疑呢?

 

  第一枪:明星车型闪亮登场

  在这次专业展会期间,宇通客车携旗下三款“明星”车型前往参展。ZK6128HE9是宇通专门针对机场巴士、高端旅游、团体而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档客车; ZK6858H9是宇通新8系的集大成者,能够更好地适应旅游、客运、团体用户的多种需求;ZK6126MGQB9则采用了欧式BRT造型,该车采用宇通自主研发的混联式电驱动系统,是科技、环保理念的充分体现,代表了宇通在节能减排事业上的不懈努力。

 

  第二枪:创新技术艳惊四座

  三款参展车型的背后,凝聚的是“宇通式”的独特工艺与技术。它以多项创新项目为代表,在客车行业内发挥了风向标的作用,并始终引领着行业技术标准的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整车电泳工艺、历久弥坚的发动机热管理系统、自主电驱动系统等技术。这次参展的宇通ZK6128HE9车上配装的混合动力电控策略,已完全实现自主开发,这也是宇通自主知识产权和强大科研实力的体现。

 

  第三枪:价值典范漫步华南

  宇通以三款经典车型亮相广州交通展,打响了本年度“价值”系列活动的头炮。不久前,宇通集团以客车销售28186辆的业绩,在2009这一客车业、客运业的“调整年”里逆势而上,在全行业“小降”的大环境下实现同比“小增”,其完美答卷的背后正是“价值”使然。可以说,“价值”已经成为宇通客车的标签和“灵魂”,其品牌和产品无论从客户价值,还是行业价值甚至社会价值,已经深入人心。这样一位“价值典范”,定能从容“漫步”华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