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被卡在桥下,他死死抓住桥下的雨水管道

从桥上看,他只露出一条腿

     本报讯 8月11日中午12时许,福州乌龙江大桥上车来车往,桥下却有一名男子被卡在半空中,随着车流震动,晃来晃去,直到民警和消防官兵赶来将他救出,他在桥下已经晃了一个多小时。


    据介绍,这男子前晚与妻子发生口角,老婆昨日中午离家出走,他便叫上朋友驱车直追,不料车子经过乌龙江大桥时,突然爆胎。眼看交通工具坏了,追不上老婆,他趁朋友一不留神,翻上大桥护栏,顺着雨水管道往下爬,想要跳江自杀,不料一不小心被卡在桥下的电缆与钢管夹缝处,整个上身完全动弹不得,越挣扎卡得越紧。他疼得实在受不了,就叫出声来。朋友听见他的叫声,赶来一瞧,发现他倒栽着,被卡在乌龙江大桥中段、直径20余厘米的雨水管道上,桥面车流多,震动厉害,这男子在桥下一直摇来晃去。
朋友苦苦劝说,他才死死抓住电缆线,贴近电缆线与桥面夹缝处,一动不敢动。朋友见状无能为力,于是赶紧报警。民警和消防官兵到现场后,这男子却紧紧抱住雨水管道,还是嚷嚷着要跳江自杀,在朋友的劝说下,终于答应配合救援,这才顺利获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