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2010-11-30 20:15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黄珏 
 

事故车辆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S4高速回传



事故车辆车头已经严重变形。新民网记者胡彦珣   S4高速回传


【新民网•独家报道】11月30日,新民网记者从奉贤警方获悉,18时37分许,S4公路往上海方向50k处,一辆苏牌金杯面包车突发一起单车事故,造成车上4名乘客死亡,另有3人受伤。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事故车辆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路中央一段20多米长的隔离栏受损。有目击者称车辆发生事故时,车内乘客几乎被甩在了马路上。记者了解到,受伤乘客被送往了奉贤区中心医院。
  事故发生以后,奉贤警方立即到现场处置,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目前现场交通已经恢复,有关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新民网记者获悉,今天受浙江段大雾影响,19时16分S32沪浙收费站封闭;19时58分,G1501(南环段)亭枫收费站封闭。(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黄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