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株式会社普利司通近日宣布,可在轮胎失去气压的状态下仍以一定的速度安全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一定距离的可缺气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轮胎,将成为丰田汽车旗下新款Siena的新车标准配置轮胎,该车型计划自2010年2月上旬起在北美开始发售。


   此次配套的泰然者系列“TURANZA EL400 RFT”轮胎,是普利司通于今年3月发布的第三代可缺气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轮胎,其采用的新技术提升了可缺气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轮胎的乘坐舒适度。这是第三代可缺气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轮胎实现全球原车标配的第一步。


TURANZA EL400 RFT的特长

 


 
   搭载成就第三代可缺气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轮胎的“热控制技术”,采用了冷却胎侧部位的COOLING FIN(变流散热线),以及抑制发热的新侧壁增强橡胶。


   具备安全感,能够放心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的TURANZA泰然者产品,面向北美客户的全天候轮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