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日前,记者从吉利获悉,2010年吉利将推出21款车型,以完成全年41.2万辆的产销目标。


    这些车型包括吉利全新一代经济型轿车的两厢版和三厢版,内部代号为CE-1和CE-2;同时吉利还将开发右舵车版本CE-1R和CE-2R。吉利透露,后两者车型将由意大利乔治亚罗公司完成造型设计,完全按照欧洲标准开发,车型量产后可直接向发达国家出口。


    在成都基地,吉利今年将投产其首款城市SUV车型NL-1(即09年上海车展上的GX7)。吉利称,该款车型设计也将由乔治亚罗公司完成,并在同级车中唯一采用5+2座布局。


    在济南基地,吉利今年将投产首款C级轿车GC-1(即09年上海车展上的EC8)。吉利称,该款车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吉利最高端的量产轿车车型。


    此外,今年,吉利熊猫CROSS版、右舵版和匹配1.5升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将   上市。吉利首款B级车型EC7和EC7-RV将在今年推出匹配CVT无级自动变速器车型。去年被吉利收入囊中的澳大利亚DSI公司生产的6AT变速器,也将在2010年底匹配在吉利车型上量产;此外,金鹰CROSS版在今年初即可投放市场。


    除了传统动力车型之外,吉利新能源车型也将集中在2010年开始投产,包括在熊猫平台上开发的电动车,基于EC7开发的GPEC(GeelyPlug-inElectricCar)吉利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将在吉利众多车型上迅速推广的GSG怠速启停混合动力车型等。

 

                                                                       来源:华西都市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