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丰田FJ 酷路泽)

召回编号:11V148000

涉及车型:丰田(TOYOTA)FJ CRUISER、LAND CRUISER、SEQUOIA、TACOMA、TUNDRA,2008-2011款

涉及数量:22000

报告日期:2011年3月4日

缺陷概述:丰田汽车公司(TOYOTA)将召回部分2008至2011年款FJ CRUISER LAND CRUISER TACOMA SEQUOIA和TUNDRA汽车,因为这些车辆未能满足美国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FMVSS)第138条“胎压监测系统(TPMS)”的要求。胎压监测系统没有进行正确的预标定,因此轮胎低压报警灯不能在要求的最低启动胎压时点亮。

后果概述:不能对轮胎亏气进行报警,不符合美国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FMVSS)第138条的要求,可能导致轮胎亏气,增大了事故风险。

修复概述:经销商将免费对胎压监测系统进行初始化。制造商尚未提供用户通知时间计划。

相关提示:据了解,本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如果您发现您的车辆出现类似的质量问题,可以拨打汽车质量投诉电话010-65537365向国家质检总局投诉。

来源   汽车中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