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新闻

“创新o未来”——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圆满完成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参展活动 2011-05-04

    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由中汽协会、中国贸促会上海市分会、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公司等承办的2011年底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1年 4月28日落下帷幕。
    本次展会,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倾力打造了简洁明亮的展示空间和众多型号的TPMS产品系列展示。
开放式的展台,包含乘用车、商用车TPMS系列以及OEM、后市场等不同渠道的产品,配合亮丽的灯光衬托,组成了一个完美的展示平台,诠释着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满意引领科技”的经营理念。同时,琳琅满目的TPMS产品系列,也让观展的客户大饱眼福。
    在产品方面,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TPMS1209C10产品为新近推出的后市场乘用车TPMS产品,是在TPMS1209C03产品上改进的一款内置式传感器产品,目前还没有大批量的上市,只在几个优质的经销商店面内试销,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得到了用户和经销商的首肯,展会后,将做进一步修整后全面投放市场。
    在TPMS产品的解决方案,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利用自己多年来的研发经验和市场运用案例的积累,完成了针对各个车型和客户需要而人性化的方案,更体贴周到地做到完美匹配。
    展台上,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专业的人员为各界人士和新老客户耐心解答推荐,精美的动画演示宣传片,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产品的安装、使用状态。
    随着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汽车安全的关注也越来越多。TPMS作为车辆第三大主动安全产品,随着各项法规的相继制定和出台,也不断的进入到大众的视野,在未来几年将会成为车辆必不可少的标准配置。
    而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将始终秉承“满意引领科技”的经营和服务理念,为客户生活创造安全的车辆使用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