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新闻

节能省油的又一妙招----TPMS的作用记上海交通台“1057车友俱乐部”节目 2010-01-11

    2010年1月10月,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营销部陈捷先生应上海交通台的邀请,担任该台在13:00-14:00播出的“1057车友俱乐部”节目的嘉宾,和主持人一起探讨了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对节能减排降油耗方面作用,并和嘉宾互动,回答了热心观众的提问。

    此次节目是以“为节约油耗的又一妙招--TPMS”为主题,陈捷经理在节目中主要阐述了作为一款主动安全系统----TPMS,除了能预防车辆轮胎的爆胎和延长轮胎使用寿命作用外,替车主省油节能,减少废气排放也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正因为如此,欧盟提出将在2012年,在欧洲境内所有新车上强制安装TPMS系统,此举可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5%,而美国早已在2007年已经开始强制执行。

    在以上的情况下,TPMS系统进入中国普及推广已经开始,很多有识之士,包括广大车主、车辆制造企业、行业内人士都对这个产品寄予厚望,希望能给国内的汽车行业带来高科技、环保节能的新产品,减少爆胎事故的发生、降低油耗,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多年来一直是以此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对产品精益求精,对市场不断的开拓,对行业不断地进取,无论是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已经在行业内做到了领先和优异。

    在节目中,陈经理还讲了TPMS诞生的背景、发展情况、主要功能以及对客户有什么样的利益等,同时着重介绍了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近期专为POLO、福克斯和丰田锐志车型开发的TPMS系统。

    热心的车友和广大观众们也纷纷通过节目的热线电话和交通台的短信平台留言咨询进行互动,迫切的想知道“在哪里可以购买到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的TPMS?”。对这些热心车友们的电话和短信留言,陈经理都一一给予了回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