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新闻

畅想绿色未来----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圆满完成第11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参展活动 2010-05-05

    第11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于本月2日落下帷幕,据统计,本次车展创历届车展之最,全球汽车品牌竞相参与,是历届参展商最多的一次,组委会称从此届车展的火热可以看出 ,世界汽车制造中心已转移到中国,中国已经迎来汽车时代,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作为专业研发、生产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的企业,更是在展会上体验到了TPMS产品在汽车电子行业发展的勃勃生机及市场机遇。


    本次展会上,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携几十款TPMS产品亮相北京车展,展示区域面积虽小但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展厅布置,尤其显示出了简朴实用的效果,在明亮的白色灯光照耀下,浅灰色的展板和画面被衬托出了质感;而在灰色的展板上,放置着针对OEM和后市场等不同渠道而研发的各个型号的产品,展示着多年来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研发的产品案例,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和工程机械等;配合形象生动的三维动画展示,以及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业务人员热情周到的讲解,在短短的7天展览时间内,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展台前来咨询和洽谈的人流络绎不绝,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汽车业界同行来交流指导。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和大家对汽车安全的关注,相信TPMS产品及其他类似的汽车安装系统将不断地进入到大众的视野,成为车辆必不可少的标准配置。


    而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发手机网页版登录将始终秉承“满意引领科技”的经营和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安全的车辆使用环境,为生活创造更多的绿色空间,绿色的未来将不再是畅想,而是现实。
 

        

 

        

 

 

[返回]